首页 >  校友组织 >  正文

校友组织

校友宁波大学副校长乐传永教授来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16:54 浏览量:

6月18日,宁波大学副校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学科组专家乐传永在我校作题为《高校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副校长丁远坤主持。教学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讲座。

乐传永从教学成果奖的价值作用、教学成果奖的选题方法、教学成果奖的实践过程、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撰写4个方面分析了如何做好高校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重点解析了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与撰写方法,指出在题目上要高度提炼、特点突出、概括全面、有点创新,在内容撰写上要做到文字简练、特色凸显、写实为主、理念先进。讲座深入浅出、细致全面、“金句”频出,乐传永运用大量案例和数据进行了阐述,兼顾理论性和实操性,在座教师聚精会神,不时做好内容记录。

 

丁远坤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乐传永教授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讲座为教师们带来很多启发,会后应将讲座内容学习好、消化好,把教学经验反思、总结和呈现出来,进一步做好学校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

 

 

上一篇:校友企业孝感泰润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直饮水机65台

下一篇:校友黄江平寄语2021届毕业生

Copyright © 2013 湖北工程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E_mail: xguxyh@163.com   电话:(0712)234532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政编码:432000   鄂ICP备050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