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组织 >  正文

校友组织

2021届校友年级理事聘任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7:00 浏览量:

6月7日,2021届校友年级理事聘任大会在校史馆二楼会议室举行。

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学校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丁远坤教授,校友会秘书长徐兰老师,学工部部长李道友老师,学校团委书记万建华老师,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和清主持。

大会开始,校友会秘书长徐兰老师宣读了《关于聘任湖北工程学院2021届校友年级理事的决定》文件。

学校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丁远坤教授为2021届校友年级理事会理事长邓宇阳、秘书长汪吟眉颁发聘书。

校友会秘书长徐兰老师为2021届校友年级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希童、黄思玮、刘铭宇、韩朋朋、赵长青、曾孟炎、王武、殷子明、王一涵、瞿宗诚、余杨、胡鑫、柯少红颁发聘书。

学工部部长李道友老师为2021届校友年级理事会副秘书长严惠星、徐含颁发聘书。

学校团委书记万建华老师为2021届校友年级理事会理事代表唐麟璇、冉金辉、王玥琳、李施梦圆、范宇航、陶昂扬、陈辰、田雯杰等人颁发聘书。

2021届校友年级理事会理事长邓宇阳发言。

学校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丁远坤教授讲话。

会后,学校领导、嘉宾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我校校友会成立于2010年,已有35个二级校友会,7届校友年级理事会。校友会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长期致力于构建覆盖全球的校友大家庭,构筑促进共同发展的校友资源网络。

 

 

上一篇:校友黄江平寄语2021届毕业生

下一篇:我校校友彭树海先生向学校捐赠出版的个人专著

Copyright © 2013 湖北工程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E_mail: xguxyh@163.com   电话:(0712)234532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政编码:432000   鄂ICP备050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