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组织 >  正文

校友组织

外国语学院72届校友回母校团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6:40 浏览量:

2021326日,来自72级英语专业的校友们互相邀约,相聚在湖工,回到这个他们曾经努力过、学习过,现在依然关心着、牵挂着、热爱着的地方。

校友们在参观校史馆的途中,多次走走停停,有说有笑,仿佛又回到了四十八年前的那个春天。他们感慨道:四十多年了,都大变样了。

接着,校内的两辆循环车就载着校友们重游校园,分别在图书馆、明德楼、湛林体育馆等地合影留念。

几十年未见的老校友,借助一些线上平台,敞开心扉聊天,拉进彼此的距离。为了让大家可以在线上重逢,我们特意将此次参观校史馆的活动以直播的形式发出,让更多的老校友们共忆美好时光。

这片土地承载了无数人的青春,填充了无数人的记忆他们一直见证着湖工的成长,我们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回到这个你曾经生活过的地方,去追寻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湖工欢迎你们!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张晓辉为母校捐赠50万元人民币

下一篇:我校召开校友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Copyright © 2013 湖北工程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E_mail: xguxyh@163.com   电话:(0712)234532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政编码:432000   鄂ICP备050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