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情系母校

校友范恩华携广优教育集团、星舞卓萌艺术教育集团回校觅英才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8日 17:18 浏览量:

685135a2-d373-4dc5-942b-5dd4d48f85cf.JPG

4月13日,校友范恩华携广优教育集团、星舞卓萌艺术教育集团回校觅英才,为学校提供近200个岗位,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生科院等院系的数名优秀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此次应聘会。

生科院园艺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李丽群此次来面试的是器乐助教一职,她表示自己对音乐具有浓厚的兴趣并且有一定的基础,刚参加完面试的她说自己很喜欢广优集团轻松的工作氛围,希望可以加入到其中工作。另一名应聘者朱旭阳说自己虽然已经考研成功,但还是想来面试为自己积累一些求职经验。美术学院的胡涛涛同学从大一就有从事教育行业的职业目标,他表示自己此次来应聘不仅是来求职更是来学习的。

范恩华表示,母校变化很大,环境和办学条件越来越好了。他说母校“严以治学,诚以立身”的校训精神,和自己在大学期间积累的经验,为自己创业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他建议想创业的大学生对未来做好短期和长期的规划,始终把责任放到第一位。此次在母校举办招聘会,他表示完全信任母校培养的优秀人才。

据了解,此次主要参与招聘的广优教育集团,始创于2001年,是深圳的知名教育品牌,目前在深圳已有130多家以艺术培训,文化培优为主的直营校区,其董事长范恩华是我校音乐学院的校友。

广优教育、星舞卓萌2016校园招聘

上一篇:夷陵之行——宜昌校友会参加校友会活动

下一篇:64级校友回母校参观校史馆

Copyright © 2013 湖北工程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E_mail: xguxyh@163.com   电话:(0712)234532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政编码:432000   鄂ICP备050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