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情系母校

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感恩母校忆师生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7日 18:16 浏览量:

IMG_3137_conew1.jpg

IMG_3152_conew1.jpg

9月16日,我校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0212241/2班毕业十年重返母校团聚,党委书记丁么明看望校友,并合影留念。

丁么明与校友亲切交谈,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丁么明寄语校友:“昨天你以母校为荣,今天母校以你为荣”。

座谈会上,校友们作交流发言。校友分别回顾了在校学习与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对昔日班集体的深厚情谊;汇报了十年来个人的发展情况,并就母校的热情接待,领导、老师参加活动予以感谢;他们表示要心系母校发展,希望能为母校、为同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物电学院的主要领导、校友办负责人回顾了学校的办学与发展情况,并为校友们送去美好祝愿。

据悉,我校图书馆西侧樱花林由该毕业班校友离校前栽种,本次聚会期间向母校捐赠了南阳玉,并刻“感恩”二字,表达对母校、恩师的热爱和致谢。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2006级校友毕业6年回校团聚

下一篇:校友毕业二十年返校忆师恩

Copyright © 2013 湖北工程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E_mail: xguxyh@163.com   电话:(0712)234532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政编码:432000   鄂ICP备050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