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情系母校

城市建设学院2006级校友毕业6年回校团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8日 10:05 浏览量:

    10月3号上午,城建学院2006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毕业6载回母校团聚,校友座谈会在天工楼504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元明、2006级土木工程专业班主任及任课教师等出席了座谈会。

    杨院长对2006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回母校团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

老师和校友们纷纷发言,畅谈师生情谊。班主任张琼老师带领大家回忆了班级的光荣往事,对校友的载誉归来表示热烈欢迎。校友们共同追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分享了毕业后的人生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诚挚谢意。现场师生情谊浓浓,气氛温馨。

    会后,全体师生一起参观了校史馆,并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篇:十年深情聚首—我院0204241/2/3/4班校友回母校团聚

下一篇: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感恩母校忆师生情

Copyright © 2013 湖北工程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E_mail: xguxyh@163.com   电话:(0712)234532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政编码:432000   鄂ICP备050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