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校友捐赠

校友企业孝感泰润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直饮水机65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08:37 浏览量:


 近日,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07届校友、孝感泰润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琴向母校捐赠直饮水机65台,价值人民币273000元。



  这批直饮水机将陆续投入使用,使全校师生能够喝上安全、卫生、方便的饮用水。



      此次捐赠也让我们看到了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相信校友们的馈赠定将惠泽师生,校友们的关心也定将使母校发展的更好!


上一篇:校友程俊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伍万元

下一篇:我校校友彭树海先生向学校捐赠出版的个人专著

Copyright © 2013 湖北工程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E_mail: xguxyh@163.com   电话:(0712)234532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政编码:432000   鄂ICP备050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