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校友捐赠

我校校友彭树海先生向学校捐赠出版的个人专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0:00 浏览量:

2021年5月29日,校友彭树海先生向我校捐赠个人专著,学校副校长丁远坤教授出席捐赠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图书馆主要负责同志和彭树海先生同学、同事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丁远坤教授向彭树海先生颁发捐赠证书,对彭树海先生善举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向与会校友介绍学校发展成就和远景目标,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发扬爱校、荣校的传统,以各种不同方式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



彭树海先生系我校外国语学院77级校友,从事过教师、公务员、企业高管等职业,2017年退休不舍已学,夕年试笔,先后公开发表《弯路小路岁月路》、《云梦秦律说的啥》等小说和史学专著。此次将《弯路小路岁月路》、《云梦秦律说的啥》两部个人专著赠予我校图书馆,充分体现彭树海先生对母校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关注,对母校建设的支持与关心。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慷慨捐书,以资后学。我校图书馆已建立“春晖文库”,专门收藏师生校友个人专著,并向广大校友发出了捐赠图书倡议。校友们的馈赠定将惠泽师生,知识传递的爱心之花一定会在湖北工程学院美丽绽放。


 

上一篇:校友企业孝感泰润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直饮水机65台

下一篇:副校长鲁旭东带队走访捐赠校友

Copyright © 2013 湖北工程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E_mail: xguxyh@163.com   电话:(0712)234532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政编码:432000   鄂ICP备050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