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校友捐赠

副校长鲁旭东带队走访捐赠校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7:00 浏览量:

        

         64日,学校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鲁旭东、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先安、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和清、基金会秘书长谢彬一行赴武汉回访捐赠校友。上午抵达武汉市开源教育培训学校沌口校区参观并座谈,座谈会上,鲁旭东代表学校向校友张晓辉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办学发展情况,对双方的进一步密切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下午与“天慧奖助学金”项目捐赠人程慧琳校友见面,基金会副理事长吴和清就“天慧奖助学金”的执行情况向程慧琳进行了反馈,之后与在武汉工作的部分校友座谈,各位校友分外激动,分别就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向老师们汇报。



 

:张晓辉校友系数学与统计学院94届毕业生,创办武汉市开源教育培训学校。于2021年5月捐资50万元,在学校设立了“师范生职业技能大赛”专项基金。


     程慧琳校友系数学与统计学院87届毕业生,先后在湖北省少年犯管教所、武汉市洪山区委、湖北省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现任湖北省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纪委副书记、审计监察室主任。多次被评为省级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曾被国家关工委、省关工委表彰个人2013年11月和先生捐资100万元,在学校设立“天慧奖助学金”


上一篇:我校校友彭树海先生向学校捐赠出版的个人专著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张晓辉为母校捐赠50万元人民币

Copyright © 2013 湖北工程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E_mail: xguxyh@163.com   电话:(0712)234532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政编码:432000   鄂ICP备050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