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校友捐赠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0714841班校友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5日 11:44 浏览量:

 

 


  情系恩师,感恩母校。416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0714841班校友向学校捐赠了一批价值4万余元的急需防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校友办、办公室、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0714841班班主任参加了捐赠仪式。

  战“疫”路上,校友们用拳拳真心表达了对母校的牵挂,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资支持,学校定将物尽其用,充分利用这些防疫物资,为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湖北工程学院生科院2011届园林专业0714841班捐赠物资明细
(班主任:胡平     组织联系人:黎子龙)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张晓辉为母校捐赠50万元人民币

下一篇:湖北工程学院接受防治新型肺炎爱心捐赠情况通报(六)

Copyright © 2013 湖北工程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E_mail: xguxyh@163.com   电话:(0712)234532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政编码:432000   鄂ICP备050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