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湖北工程学院建校七十七周年“爱我中华”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6:51 浏览量:


各位师生、各位校友:

为庆祝湖北工程学院建校七十七周年华诞,弘扬校训精神,凝聚师生情感,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讴歌党和国家领导全国人民夺取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可喜成就,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和全体校友的爱国热情,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现湖北工程学院校友办发起“爱我中华”主题征文活动。诚邀大家踊跃参加,为即将到来的学校七十七周年华诞献礼。

一、征文对象

湖北工程学院历届校友、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及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文内容

1、歌颂党和政府在领导全国人民与新冠肺炎疫情作斗争的故事。

2、歌颂白衣战士、科研工作者、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及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抗疫英雄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不畏牺牲、挺身而出、慷慨逆行的感人故事。

3、歌颂身边校友、老师、同学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遵从号令、服从指挥、慷慨解囊、无私奉献、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故事。

三、征文要求

1.文体:文体不限。

2.文字:要求内容真实,言之有物。

3.篇幅:建议1500---2500字。

4.投稿:建议电子文档投稿,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入校时间、专业、班级,现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

5.照片:请参加征文活动的作者,提供近照一张、在校读书时的风景和人物(单人或集体皆可)照各一张。

四、起止时间

2020年9月20日——2020年11月20日

五、奖项设置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校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进行评选。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获奖者均获奖品一份;稿件经作者同意后适时在校友会网站、校友会微信平台、校友通讯中发布。

六、投稿方式

1.请参加征文活动的作者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hbeuxyzk@126.com,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征文+文章题目。

2.来稿请寄: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湖北工程学院校友办收,邮编:432000。

3.联系方式:杨老师,07122345327


湖北工程学院校友办

2020年9月10日


上一篇:2020年度校友会审计报告

下一篇:湖北工程学院2020年“校庆活动月”活动方案

Copyright © 2013 湖北工程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E_mail: xguxyh@163.com   电话:(0712)234532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政编码:432000   鄂ICP备050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