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湖北工程学院建校七十八周年“爱我湖工”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09:40 浏览量:

关于开展湖北工程学院建校七十八周年“爱我湖工”主题征文活动的

     

各位师生、各位校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湖北工程学院也迎来了七十八周年华诞,为讴歌我党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的历程,大力弘扬我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宣传回顾学校历史,展示学校办学成就,提升学校知名度与美誉度,弘扬校训精神。现湖北工程学院校友办发起“爱我湖工”主题征文活动。诚邀大家踊跃参加,为即将到来的学校七十八周年华诞献礼。

一、征文对象: 湖北工程学院历届校友、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及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文内容:

1. 曾经亲身经历或亲眼目睹我党的各级党组织或各级政府,敢为人先、百折不挠、忠诚为民的感人故事。

2、曾经亲身经历的与学校各个时期的办学方略、重要事件、校史典故等相关的经历,记录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上进的求学经历,讲述那些与母校一起走过的青葱岁月。

3、回忆美好的校园生活与趣事,分享历久弥新的同窗师生情。对恩师风范、同窗情谊、师生情谊的抒写;对峥嵘岁月、风云流转、辉煌成就的纪录;

4. 校友奋斗成长的足迹、个人艰苦创业的感悟;成才立业、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事迹报道、人物传记;

三、征文要求:

1.文体:文体不限。

2.文字:要求内容真实,言之有物。

3.篇幅:建议1500---2500字。

4.投稿:建议电子文档投稿,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入校时间、专业、班级,现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

5.照片:请参加征文活动的作者,提供近照一张、在校读书时的风景和人物(单人或集体皆可)照各一张。

四、起止时间  2021年11月1日——2021年11月30日。

五、奖项设置: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校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进行评选。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获奖者均获奖品一份;稿件经作者同意后适时在校友会网站、校友会微信平台、校友通讯中发布。

六、投稿方式:

1.请参加征文活动的作者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hbeuxyzk@126.com,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征文+文章题目。

2.来稿请寄: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湖北工程学院校友办收,邮编:432000。

3.联系方式: 杨老师,07122345327、13635815618。

湖北工程学院校友办         2021年10月30日


上一篇:2021年度校友会审计报告

下一篇:2020年度校友会审计报告

Copyright © 2013 湖北工程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E_mail: xguxyh@163.com   电话:(0712)234532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政编码:432000   鄂ICP备050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