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组织 >  正文

校友组织

学校校友会、建筑学院、武汉校友会筹委会联合走访看望优秀校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1日 17:06 浏览量:

 

7月29日,学校校友会秘书长徐兰,建筑学院院长吴贻猛、副院长陈必锋,武汉校友会筹委会拟任秘书长、武汉路通教育总经理黄江平校友,前往湖北海业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走访看望我校优秀校友——常务副总经理黄洲同志。该公司总经理代火强、副总经理程涛、设计总监孙学海、参加了此活动。



首先徐兰同志代表学校校友会传达了四个层面的意思:一是感谢湖北海业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二是走访看望校友,宣传校友取得的工作成就。三是阐述了成立武汉校友会的目的和意义,并推荐黄洲校友担任副秘书长。四是要进一步加深学校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其次吴贻猛同志谈了加强校企深度合作的设想。黄江平同志谈了成立武汉校友会的意义及筹建情况。



黄洲同志谈了三点想法:一是感谢学校对他的培养、信任、关心和支持,二是将尽心、尽力、尽责在武汉校友会的领导下完成本职工作,三是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



   最后代火强同志代表公司感谢学校为企业输送了许多优秀人才,也将加强和学校的互动,达到双赢的效果。


  校友简介:

黄洲,建筑学院2005届校友,湖北海业工程咨询设计公司股东,常务副总经理,二级注册建筑师,从事公司经营管理,建筑方案与施工图设计与校审。建筑主要作品:郧县恐龙蛋博物馆;抚州城市展览馆;阳新检察院大楼;咸宁元信大酒店;贵州省威宁县七中、六小、五幼;贵州省威宁县安置房小区;老挝金三角特区汉城国际综合体;南昌市保税区国际物流承接基地及高速公路房建项目等。


 

下一篇:校领导带队走访看望土木工程学院优秀校友

Copyright © 2013 湖北工程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E_mail: xguxyh@163.com   电话:(0712)234532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政编码:432000   鄂ICP备050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