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组织 >  正文

校友组织

校领导带队走访看望土木工程学院优秀校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7:04 浏览量:

7月27日,在副校长李渺带领下,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和清、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晓目、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童友枝、土木工程学院部分博士教授代表考察走访了孝感市城乡规划建筑设计院(以下简称孝感市城规院)并看望校友。孝感市城规院院长王杰明等校友热情接待了李渺副校长一行。



孝感市城规院院长王杰明主持座谈会,王院长对李校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一直以来对孝感市城规院和全体校友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汇报了孝感市城规院从创建到逐步壮大的艰苦创业历程,简单介绍了孝感市城规院在人才队伍建设、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紧跟行业发展、创新管理理念和方法等方面的经验,也提出了大土建类专业建设和发展方向的一些建议,表达了心系母校发展、合作共赢的意愿,很愿意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欢迎学弟学妹们到城规院实习、工作。

李渺代表学校对孝感市城规院以及在此工作的全体校友们为孝感城乡高质量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也为校友们不忘初心、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达了学校对校友单位和个人发展的美好祝愿,希望所有的校友们继续支持母校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实现我国建筑事业和学校相关学科共同发展。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孝感市城规院的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等设计部门的负责人及校友代表。

   在座谈上,吴和清主任表示愿为校友们做好服务、加强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强化校友母校情结。李晓目院长结合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实际需要提出了校院合作的设想,希望把组织青年教师参与城规院的科研和技术服务工作、组织学生进入城规院完成专业实践、共同探索土木建筑类应用型人才培养作为合作的开端。


   校友简介

   王杰明,我校1986届校友,工民建专业毕业(现为土木工程专业),现任孝感市城乡规划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院长、董事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86年8月毕业分配到孝感市城乡规划建筑设计院工作,参与了孝感市城乡规划建筑设计院的创建、发展、转型、壮大各个阶段。在孝感市委和孝感市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职工共同努力,为孝感市城乡建设做出了较大贡献,先后获得湖北省城乡规划优秀设计奖10余项。


 

上一篇:学校校友会、建筑学院、武汉校友会筹委会联合走访看望优秀校友

下一篇:校领导带队走访看望音乐学院优秀校友

Copyright © 2013 湖北工程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E_mail: xguxyh@163.com   电话:(0712)234532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政编码:432000   鄂ICP备050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