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组织 >  正文

校友组织

外国语学院8824班校友回校团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16:58 浏览量:

7月26日,我校外国语学院8824班校友重返母校相聚,追忆大学时光,感受母校的发展变化。



在校友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重温了学校历史,回忆起往昔校园经历。




走进校史馆,大家即被浓郁的文化氛围所吸引。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而全面地再现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历程和不同时期的学校面貌,体现了学校建设和发展的辉煌成就。





有的校友边听讲解,边用手机、相机把一些校史资料记录下来,大家一致为学校取得的成就、为学校新的发展而骄傲。



     校友们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盛赞母校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他们也对母校未来的发展表示殷切期待,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上一篇:学校校友办、国际教育学院赴武汉看望优秀校友

下一篇:学校校友会、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走访校友企业,深化校企合作

Copyright © 2013 湖北工程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E_mail: xguxyh@163.com   电话:(0712)234532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政编码:432000   鄂ICP备050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