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组织 >  正文

校友组织

学校校友会、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走访校友企业,深化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16:57 浏览量:

7月21日,校友会秘书长徐兰、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左建桥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孝感智华美术学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学、学工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徐兰、左建桥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全景教室及行政部、教研部,了解公司的运行机制并看望了在智华美术学校工作的2021届毕业生。



孝感智华美术学校校长,我校1999级美术系校友陈智华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汇报了个人18年来的创业历程,展望了未来企业发展的规划,也充分表达了共谋发展,共创双赢的合作意愿。他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欢迎学弟学妹们去智华美术学校实习、工作。



徐兰、左建桥高度赞赏校友在孝感市美育建设和抗疫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对校友的奋斗历程表示充分肯定,表达了学校和教师对校友企业和个人发展的美好祝愿,提出了增进校友联系、强化校友与母校情谊的具体途径,希望未来在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强化合作,促进企业和学校共同发展。

在走访过程中,徐兰、左建桥要求随行人员畅通联络渠道,主动加强沟通、交流,强化校企合作,深入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校企同步发展。



校友简介:

   陈智华,1999级美术与设计学院校友。孝感智华美术学校创始人,先后进修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绘画功底深厚。2019年研修于列宾美术学院尼古拉德米特里耶维奇布洛欣高研班。2003—2010年在孝感市英才外国语学校担任美术高考教学工作,因教学成绩优异,先后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十佳优秀教师”、 “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水彩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美展、省市美展并获奖,有十八年的美术高考带班经验,对学生尽职尽责,教学方法灵活多变,为重点高校及美院输送大量优质人才。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8824班校友回校团聚

下一篇:校友企业孝感泰润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直饮水机65台

Copyright © 2013 湖北工程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E_mail: xguxyh@163.com   电话:(0712)234532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政编码:432000   鄂ICP备050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