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情系母校

2015年毕业歌会:母校,我在歌声中与你告别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 20:01 浏览量:

1.jpg

2.jpg

3.jpg

6月10日晚,由共青团湖北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的2015年毕业歌会在湛林体育馆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校长丁么明,党委副书记徐玉琼,副校长覃彩芹、丁远坤、鲁旭东等校领导出席歌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师代表及2015届毕业生参加歌会。

王一珂、董裕祥、莫佩柔等人演唱了《童年》、《一生有你》、《栀子花开》等歌曲。歌会现场气氛活跃,学校与毕业生离别的氛围充满了体育馆的每个角落。歌手在舞台上用心歌唱,用歌声倾诉离别和祝福。台下观众热情激昂,双手随着音乐不停的打着节拍,挥动着荧光棒。当旋律触动心灵时,手机闪光灯摇动着音乐的节奏,也拨动着离别的心弦。

最打动心灵,最温馨的毕业生告白;教职工对毕业生最真诚、最贴心的祝福;大学最值得留念的一件事,最疯狂的一件事,最难以忘记的一件事。当这些都显示在大屏幕上时,留下的是暖暖的感动。

伴随着《毕业歌》的唱响,大家都感到聚会的时间是多么的短暂。歌会结束时,校领导与参加演出的同学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毕业歌会唱响了毕业生对湖工的留恋与不舍。在歌声中,在欢呼中,在你我的心中,毕业生将大学四年的情感留在自己的记忆里,留在青春的记忆里,留在湖工的记忆里

上一篇:十载拼搏路, 共叙同窗情——计算机学院0117141/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

下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1992级校友毕业20周年座谈会成功举行

Copyright © 2013 湖北工程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E_mail: xguxyh@163.com   电话:(0712)234532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政编码:432000   鄂ICP备050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