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情系母校

十载拼搏路, 共叙同窗情——计算机学院0117141/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 21:14 浏览量:

1.jpg

2.jpg

十载回眸,岁月匆匆流逝;一朝重聚,人生只如初见。4月18日,计算机学院0117141/2班校友回到母校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邓国华,校友会办公室科长杨晓薇,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梅刚毅,0117141/2班班主任焦家林老师参加了聚会活动。

邓国华主任首先对校友们回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大家常回校看看。班主任焦家林老师与校友们畅谈往事,共同 回忆当年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阔别十年之久的校友们满怀激情与感动,各自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生活经历,感谢母校多年的精心培养和恩师们的言传身教, 期待着下个十年的相聚。

聚会期间,校友们漫步于曾经一起学习、生活的母校校园里。他们不仅参观了校史馆、体育馆等建筑,还回到当年用餐的食堂,用心去体味当年的校园时光。校友们对母校十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衷心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篇:64级校友回母校参观校史馆

下一篇:2015年毕业歌会:母校,我在歌声中与你告别

Copyright © 2013 湖北工程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E_mail: xguxyh@163.com   电话:(0712)234532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政编码:432000   鄂ICP备050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