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校友捐赠

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张晓辉为母校捐赠50万元人民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0:59 浏览量:

        2021年5月10日上午,武汉市开源教育培训学校校长、校友张晓辉为学校捐赠50万元人民币,设立师范生技能大赛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


       武汉市开源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张晓辉一行6人,湖北工程学院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鲁旭东教授,学生资助中心,教务处,学校校友办,数学与统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学校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鲁旭东教授与武汉市开源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张晓辉校友签订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





      武汉市开源教育培训学校校长、93届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张晓辉围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并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要做研究性人才。其次,要有主见、有个性、不随大流。最后,当代大学生要有正能量,让周围的人愿意向你靠拢,向你学习。



      学校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鲁旭东教授讲话。他对校友张晓辉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感谢开源教育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学校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各相关部门、学院要进一步重视校友工作,利用好校友资源,服务好校友事业发展;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管好用好师范生技能大赛专项基金,要组织好师范生技能大赛,提升师范生专业技能,充分发挥基金作用。


       张晓辉,中共党员,高级教师,93届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在校时曾任院学生会主席,武汉市开源教育培训学校创始人,武汉市数学学科带头人,全国数学竞赛教练。

上一篇:副校长鲁旭东带队走访捐赠校友

下一篇:生命科学技术学院0714841班校友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Copyright © 2013 湖北工程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E_mail: xguxyh@163.com   电话:(0712)234532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政编码:432000   鄂ICP备05003341